9 Dec 2009

憨人

以Karin花在我文章上的心力來看
給她掛第一作者我都沒意見...

其實我已經不想寫了...
最後一部分進行的無比慢,寫的有一搭沒一搭的
根本就是再寫一次論文了
只是看更多資料,做更多分析
東西寫了改,改了寫,寫了再改,看不到終點

其實當時答應回來寫的時候,我就知道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出發前我心情很差
一來時間太短,二來我功力不夠,我功力足夠做到什麼程度我心裡有數
至於為什麼明知道有可能做不來,有可能以亂七八糟收尾,還是答應?
我就是有毛病吧...
明知道會亂七八糟,也是要給他亂七八糟一次,看是怎樣的亂法
明知道壓力會很大,也要給他壓壓看是多大
明知道成功機會很小,也要看一下到底是多小,我有沒有可能搶到那個小機會
明知道實力跟這邊的人比起來是很明顯的不足,也要來丟臉一次
因為我相信,沒有第一次第二次第n次的亂七八糟,第一次的好就永遠不會出現阿

套一首五月天的歌:憨人

其實原本我對五月天這首歌沒啥感覺,我也很少聽歌就是...
但之前在申請學校,有壓力有挫折的時候
開始會懷疑自己一些堅持的時候,開始想要對一些現實妥協的時候,開始懷疑自己能耐的時候
事情都做不好,有點不知道自己價值要建立在哪裡的時候
聽到了這首歌...
一聽就知道,講中我內心和現實的衝突了,然後也被鼓勵到了

心中沒什麼,只有一字"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