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09

Nestea Beachvolley Tour 2009 @ Ishøj Strand

這週末我和朋友會去參加這比賽
Nestea Beachvolley Tour一連八個週末選了丹麥八個海灘做比賽場地,目前第四週

原本我們是打算參加公開組,就是最低層級的組別
但前幾天在海邊跟一隊女生打,他們是打比我們高一級的,但我們連贏她們
經過這樣比賽,她們的教練建議我們改打高一級的,這樣打起來比賽比較有對抗性

我和partner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往上報一級,試試看我們能打到怎樣的程度
這個比賽是有積分的,你積分越高,級數會越高,種子名次也會越前面,是個全國性的大比賽
八個週末下來,會有超過4000個人參與

我和我partner都沒有任何積分,畢竟是我們第一次報名有積分的組別
這也不過是我第二次參加沙排比賽
我想我們就且戰且走,看彼此能把比賽帶到怎樣的地步


為我們加油吧!

--
我沙排的trainer拿到上一站Nestea的丹麥冠軍,恭喜她!!
這星期大家都加油
其實我大概可以預見跟我們同組別的隊伍大概實力都差不多
誰能勝出就是看心理意志力和臨場適應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