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 2009

挖角

今天跟朋友到海邊打beachvolley
因為原本打beach的地方太熱了,改到海邊有海風比較涼
果然,海邊滿滿都是人,也很多人架beach場地

我們後來跟兩男兩女一起打
其中一個男生叫做Bo,他是軟體工程師,以前在美國工作,有認識台灣人
太太現在在密西根大學物理系當教授,Bo本身是主修物理和數學的
我們休息的時候,他問我有沒有參加任何indoor volley的club,我說有,我在USG打球

他問我有沒有興趣轉到他們club的球隊打球,他們在找好球員
他說剛剛跟我打完,覺得我速度非常快,技巧什麼的也都很好,希望我能考慮加入他們球隊
我們聊了一下,我說讓我想想看:)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另外一個男生就是這個club球隊的trainer,是他叫Bo來問的 XD
其實對我來講,trainer和球隊的成員個性才是我要不要參加的重點
這個球隊強不強我不care,我只care球隊風氣和態度,讓我再想想吧~

另外兩個女生我大概有點印象
其中一個女生問我是哪個club的 (怎麼大家都要這樣問?)
她說對我很有印象,在一些球場看過
我說我很好認,就那個唯一的亞洲人
她說:我對你有印象是因為你打的非常好,很容易就有印象

well~這個時候就不是害羞的時候了
當然就是說謝謝
然後說:你也打的很好,我很enjoy剛剛的competition


我覺得我真的很容易靠這張臉騙吃騙喝
萬白叢中一點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