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09

2009 World Games close






Taiwan Style ROC XD & firework


大家辛苦了!

其實我在高雄改變的這幾年,大部分時間都在台北
我並沒有真的在這改變的步調中生活
很多地方活動也都沒機會參加

像我們左營,左營就是由廟和軍營組成
左營這幾年開始舉辦萬年祭,是個民間宗教文化的發揚
我小時後也都是看這些廟會活動長大的
這種在左營的大活動,我到現在一次都沒有參加過

這幾年在高雄的時間一直很短,一年內搞不好少於60天
但每次短暫回高雄,我都有感受到它在變化

不知道要謝謝誰
就謝謝對這城市有付出的人吧!

--
另外,我還是要強調,請不要把運動分階級
沒有什麼熱門不熱門的運動
在你眼中不熱門/看不懂/不好看的運動,每個選手一定是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和精神在上面的
請尊重這些選手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