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 2009

高雄世運(The World Games 2009 Kaohsiung)

開幕式我有整場看完
土生土長的高雄人,才知道高雄這幾年變化所帶來的感動阿~
從20幾年前高雄那什麼鳥樣,變成現在這樣
過去那些官派又不大做事的市長(或做了但我不知道你們在做啥的市長),你們...檢討一下吧!

我以身為高雄人為榮!

月亮代表我的心


Amazing grace


我的未來不是夢


淚光閃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