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09

美國飛盤隊的世運紀錄(The UPA's Team USA @ The 2009 World Games)



謝謝他們讓我又重回高雄一次

玩運動的人,真的玩起來很可愛的

--
大概不少人看過之前陸以正的批評吧
他以一篇標題為"「掛羊頭賣狗肉」的高雄世運會"的文章登在自由時報
其實我看了是沒啥感覺啦,因為我抓不到批評的點在哪,我不知道他在罵啥,看完就算了

我只是覺得,其實很多我們可能沒接觸過或不熟悉的運動,真的只是我們沒接觸過
世界上還是有人在從事這樣的運動,在為這樣的運動努力
至少我在這就看了不少我在台灣沒看過的運動
我沒勇氣真的去學習,但我知道有人在玩這樣的運動
我也很佩服這些人能用這樣的方式去做運動
而有更多的運動是沒在奧運世運中展現,但很多人也在玩的
這祇不過是大家選擇表現身體表現力與美表現精神力的方式不同而已

運動/體育,熱不熱門又何仿?
願意在上面下工夫,在上面得到些挑戰的人就該給予鼓勵
這是身為一個人所表現出來的美感阿...
一個人願意認真在一件事情上,把它做好,就是一件很讓人感動的事不是嘛?

我們都是人阿,人的魅力不是來自於其他地方,是來自於自己的內部
有人選擇藉由體育來展現到他的個性/能力/努力
這對欣賞者和被欣賞者都是很正面的阿
管他從事什麼運動,運動是被人玩出生命的
人類表現出的堅持和潛力,還有從中獲得的成長,就是體育的價值阿~

至於陸以正的文章我就不轉了,因為我看不懂,有興趣的人自己網上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