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09

鹿公園


今天早上把飯煮一煮,就帶著出門了
去鹿公園跑我的data
純粹只是要換個環境而已

大概騎個1小時,其實不用到1小時啦
但就慢慢騎,一邊騎一邊唱歌,反正沒人聽的到,就算聽到就給他聽也沒關係~
去到那找個地方坐,吃我的午餐,做我的事情,弄到電腦沒電就回程

遇到兩位老人,他們請我幫他們照相,然後聊聊
老太太來自於美國聖地牙哥,老先生是丹麥人
但老太太說他已經以丹麥為家了
他們問我從哪裡來,在丹麥做什麼事情
我說讀書,他們就問我些在丹麥讀大學的事情

照片已上傳
丹麥沒啥熱鬧的地方
丹麥最熱鬧的地方大概就哥本哈根了,但它還是很不熱鬧的^^"
這就是我在這的生活環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