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 2009

曬太陽

我發現我現在都不拉窗簾了,不管太陽多大

去年剛搬進這個住所的時候,對於早上太陽很大會有點困擾
現在一點都不困擾,太陽大就給你曬阿
有點像是把自己當太陽能板,一直很想要去吸收太陽的光和熱

太陽很棒阿!!!

喔喔喔,一定是冬天沒有陽光悶太久了 ,現在死命曬

--
記得某次回台灣,有人問我:你夏天在那邊都在幹麻
我:曬太陽
這個回答把人嚇壞了

但我可以理解啦
有個丹麥朋友就問我:為什麼亞洲旅行團都會撐雨傘和戴帽子?
          我們求之不得的陽光,這些人居然一直想要把陽光擋掉?


我聽了他的問題和反應覺得很有意思
這只是小小的因為所在緯度不同,對環境做出的反應也就不同
那更不用說每個國家因為背景文化歷史不同,孕育出不同的價值觀
讓彼此對於事物解讀上呈現多樣性而產生的趣味

很有意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