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y 2009

Danish gay team

我在Armager打的比賽目前打三次了,其實多少少大家都有見過彼此

其中有一隊很特別,他們每次都只用五個人打,五個男生
彼此是講泰語的,但也會講丹麥話
他們很矮,比我還矮
但跳躍力驚人,體力也很嚇人
他們五個人就可以贏人家六個人的正規隊伍

他們的隊名是丹麥文
我的隊友跟我說,那隊名的意思就是Danish Gay
我隊友也說,他們每次都用五個人打可能是因為他們是gay,gay當中沒有女生
但混排的比賽規定場上至少要有一位女生,所以他們乾脆用五個男生打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我只是覺得,他們很大方的直接用gay當他們隊名,雖然我不是很清楚這是什麼意思
但我感受到一種包容性
或許我不該說包容,我該說這是種自由的表現

我的隊一直都是以我們club的名字當隊名,因為這是讓我們這些人組在一起的原因
而他們選擇了用gay當隊名~ 當然他們可以選擇用其他的名稱來代表他們
但他們敢,而且他們也願意用gay這個能代表他們這群人的名詞當隊名
我覺得這某程度上反映出社會風氣的開放與自由

而事實上在現場我也感受不出別人對他們有什麼眼光還是態度,一切就是很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