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pr 2009

請叫我陽光女孩

排球program在四月底的比賽後就告一個段落,但緊接著有summer program可以參加
今天跟一個朋友聊到這件事情
她就問我對沙灘排球有沒有興趣

我說我沒打過,但想像的到會很累
她說她打很爛,但她想試試看,然後問我一起參加沙灘排球的訓練課程好不好?
我想了想
也沒啥不好,除了很累以外
先騎個20-30分鐘的腳踏車到沙灘,打球,再騎個20-30分鐘回來
ok阿~

很青春陽光阿~~

我可沒打過沙排勒,也沒接觸沙排的相關課程,不錯阿,學學
這應該是很重視兩人合作的運動吧? 還有應該是很打體能戰的運動

應該不用穿比基尼吧?  ㄟ...應該沒規定要穿吧?

--
復活節假期開跑
昨天去meeting就發覺學校變空城,很明顯腳踏車變很少很少
商店在假期期間幾乎都不會開店,所以昨天是大家的採購日也是商店促銷日
很多東西都有打折阿,不錯不錯

有個朋友要出門一個星期,請我去她家看小貓
就是每天去補補食物補補水之類的,然後幫小貓抓抓背抓抓毛
ok阿~  
當大家假期都出去玩時,不大會出去玩的阿宅,這時就很有用
死守哥本哈根!


但我想哥本哈根也只有昨天會像空城啦,因為多半會返鄉或出國
今天開始應該很多旅客會湧入
其實這種假期喔,就是進行交換城市的遊戲
在這期間可能看不到當地人,看到的都是遊客,不管去哪個國家大概都一樣,除非去鄉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