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 2009

三秒膠事件

有稍微注意中華職棒的應該知道之前三秒膠事件鬧很大
反正就是兄弟有個投手,投到一半指甲裂開流血
兄弟的防護員用三秒膠去作緊急處理,引發各界討論這樣是否妥當
說實在,當時我也覺得,受傷就下來阿,用三秒膠去黏是怎樣

今天本人很笨,在打球前去割到我右手食指,出門前就用ok繃包起來,想說應該沒事
但當我自己在練舉球的時候,我就知道不可能沒事,因為不管怎樣都需要食指
食指被ok繃卡住不敢動,球根本包不起來
後來想說反正被割到只是小小一刀,應該沒事,就很帥氣的把ok繃拿掉
開始出力去跟人家熱身的時候,就發現我食指開始流血,我就想到兄弟的三秒膠
這時候如果我有三秒膠,我也會把他黏上去

原來傷口不管多小,只要一激烈運動,會爆會裂就是會發生
後來跟人家借了白膠把食指纏起來,就是不讓他流血而已
但這邊的白膠是黑的,就跟在台灣我們用來纏手指的白貼布完全一樣,但他是黑的,或許我該叫他黑膠

我打完球把白膠拿掉,看看傷口,還是想到兄弟投手
那場他是MVP,我記得他一接受訪問,球評楊教練就說:阿鈣你辛苦了
我現在大概能了解為什麼楊教練會這樣講
我不是專業運動員,都覺得帶著這樣的小割傷,硬是要打完比賽,那種痛是很不舒服的
他們專業運動員,那樣的運動強度,那樣的傷口,想必是更痛
那要很會忍耐才能收工下班的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