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 2009

華航最新力作

華航一客機昨晚稱油料不足 急降日本關西機場

(中廣新聞網)
2009 / 04 / 15 星期三 14:00

日本共同社報導,台北時間昨天晚間七點二十五分左右,一架由台北起飛往日本「中部國際機場」的華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在距離日本「關西機場」以東約 111公里的三重縣上空飛行時,向東京航空交通管制部發出「燃料不足,希望緊急降落」的請求,這架飛機之後獲准,在台北時間晚間七點四十五分,降落在日本關西機場。

報導說,這架客機上面,載有乘客及機組人員共162 人,所有人員都平安,目前華航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
這實在是有夠扯
飛機飛到沒油,而且不過是台北飛日本
飛個20分鐘就要降落,是玩具飛機嘛????
這樣連高雄飛台北都飛不到阿!!
有夠誇張的華航

所以我去年坐到引擎螺絲鎖不上,廁所不能用,在地面跑一跑也會去撞到別的飛機的華航班機
還可以一路從歐洲回台灣,實在是上天保佑
(well~ 也不是一路回台灣啦,中途荷蘭停了一夜修飛機,泰國不想去知道停了多久修飛機)

看來我遇到的狀況不是特例
拜託...長途飛機上的廁所不能用,那真的很了不起耶....
但我覺得這個飛日本20分鐘就沒有油的狀況,比我的情況還了不起

我覺得adidas應該給華航廣告費
因為adidas有句slogan說:Impossible Is Nothing 沒有不可能 / 化不可能為可能
華航真的做到了!

以下廣告,可以告他詐欺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