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pr 2009

越接近畢業日期

越不想畢業
有毛病吧我...

其實這陣子我的心早就飆回台灣了
不是想說我回台灣怎樣休息
是想說我畢業後回台灣,要怎樣為下一步作準備

我爸媽一直叫我在這找工作,他們覺得這邊環境比較好吧
其實事實上也是啦,環境是比較好
但我總覺得好的事情有試過就好,知道他很好就好
然後可以試著往其他沒試過的事情前進
雖然我不知道沒試過的事情是好是壞,但就試試看吧
趁還有精力還有體力還有傻勁還有一點點小理想的時候,到處闖闖吧
就像吃東西一樣,好吃的東西有品嚐到就好
留點胃的空間給其他沒試過的食物
而且有些食物會越陳越香,過些時候再回來吃,或許更能吃到深度

其實我對回台灣也是有點心理障礙
就覺得會有壓力吧 ,也不知道這壓力哪來的
可能覺得熱,覺得吵,覺得擠之類的

而且我對高雄實在也有些不熟悉
國高中專心讀書沒在逛高雄,大學玩社團沒在逛高雄,研究所出國也沒在逛高雄
我對高雄最熟的應該還是我家到道明這條路吧
就跟我在這最熟的是我家到學校的路一樣

反正回去要重新調適
上次一回去馬上中暑真的有點嚇到我

7 comments:

  1. 你要回來了阿...
    不要怕..姊姊告訴你高雄哪裡可以玩..

    ReplyDelete
  2. 哈哈 這位姐姐,阿蕭阿雲會放你回高雄嘛?

    ReplyDelete
  3. 哈~他們現在已經不想管我了...

    ReplyDelete
  4. 這樣阿~~那我該說可喜可賀, 還是自求多福? :p

    ReplyDelete
  5. 阿對, 你可以去綁架阿蕭小孩, 然後威脅阿蕭幹麻幹麻~~ 電影都這樣演的...

    ReplyDelete
  6. 可是按照電影的邏輯...我要不是被一槍打死...就是被抓去關耶....

    ReplyDelete
  7. 別擔心~~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你以為你在拍電影喔"? 意指電影演的過於理想,真實生活不可能發生~ 所以雖然電影演會一槍打死, 但真實生活上不會的, 可能要花到三四五六槍之類才打的到人, 所以~你很有機會跑掉! (誤)

    ReplyDelete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