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pr 2009

不錯舒服

其實丹麥還不錯舒服啦

每次打完球就覺得這裡還不錯
並不是說他們很強
是那種態度和風度,讓我覺得相處起來很舒服

在這打球,有些狀況如果發生在台灣,我們可能就罵起來了吧,或大家會臭臉,氣氛會變很僵
這邊的話就大家笑一笑,握個手 ,就沒事了

修養和風度都很好


然後打完球騎車回來,有太陽又有風,很舒服
但老天爺還是公平的
讓他們舒服半年,然後難過半年
現在天氣很好,其實我已經忘記了冬天那昏暗的日子是怎樣不舒服,我只知道現在很棒


我還是要說,我很享受在這常常聽不懂人家語言的狀況
以前這會給我很大的不安全感
但現在我很珍惜這種狀態
就是因為聽不懂,才不會覺得很吵,很多小事會因為語言隔閡被過濾掉
聽的懂所有事情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整個腦袋都被外在資訊塞滿,很累


腦袋總是需要一些空間來處理內在的思考
而不是一直從外界接收刺激,塞滿身心,然後爆炸爆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