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 2009

nothing to lose

nothing to lose 是我最近常聽到的話
朋友在跟我解釋他們為什麼做一些決定時,往往會加上這句話


對我來講,這話的意思是:沒啥好怕的


人生阿,本來就沒能永遠擁有什麼
越不敢放棄手上抓的東西,就越得不到新的東西
有時候不如就兩手空空去面對事情,開放一切可能性的發生
或許這樣會有些空虛,會有些沒安全感
但這也是強迫我們去接受去面對這個世界的一種方式

美好的東西有嚐過就好,留點給人家嚐
讓事情是以好的狀態在自己心中保存著,是幸福的
留點胃口去試試別的挑戰,不是件壞事

--
跳tone一下

來丹麥也有段時間了,沒進去過百貨公司,被說太誇張
哪會阿... 我去百貨公司幹麻阿? 又不像說在台灣,去百貨公司是去吹冷氣的
這邊到處都像開冷氣,我去百貨公司幹麻? 吹暖氣喔?

2 comments:

  1. 哈哈!我想到去百貨公司要做啥了!
    去...............
    .................
    .................
    .................
    ......................尿尿
    我到荷蘭百貨公司就是去...尿尿~~

    ReplyDelete
  2. 哈哈 美賢你很寶!! 以後我會記得去百貨公司尿尿的!! 不錯不錯

    ReplyDelete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