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09

大鳥逛大街

騎車回來,覺得有點奇怪,怎麼路上有點塞
但車子塞不關我們腳踏車的事
往前騎才看到,原來有一隻大天鵝,大辣辣的走在路上
牠有多大?  牠真的很大,我想我抱不起來牠吧

這隻大天鵝,牠很酷,牠一下子走走走,一下子跑跑跑,然後像飛機一樣起飛
當牠起飛,車子們就開始動了,但當牠著地,車子們又只好停住等牠大爺
我只能說這些車子挺佛心來的
也沒有人會去按喇叭,公車們還繞很大圈繞過牠

這隻天鵝完全不管人類的行為
牠想要坐下的時候牠就坐在地上,牠想要繞圈圈就繞圈圈,把馬路當牠家

我很訝異這些人居然一聲喇叭也不按,就安安靜靜的坐在車內等
路人就安安靜靜的停住看
怪怪,我是突然跑到野生動物園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