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r 2009

228排球賽

        此圖為一位小女孩拿著手球,乖乖的等媽媽上完廁所洗手


某天一個朋友問我228有沒有空,有個比賽想找我去打,我說好

就在昨天,我單舉跑了四場八局,在平時沒刻意為比賽練體能的前提下
我覺得能撐完這八局挺不可思議的


比賽場地是一個社區的運動中心
其實應該這樣講,丹麥在運動組織上,是以club為單位的
每個區域都有他運動的club,場地是政府的
這種地區的club完全跟社區結合,很多人從小到大都是在同一個club內
像在我們排球比賽之前,就是一堆小鬼在踢足球
丹麥朋友跟我說,這些小孩來這學運動玩運動其實是很便宜的
但他們同時也要來幫忙經營維護這個場地
小孩要到餐廳幫忙賣食物,打掃運動中心,幫忙鎖門,等等
club包含很多運動,每種運動又都有其subgroup,依程度.年紀.性別等等區分

我的club叫USG,這是比較特別的,組成人員不以社區為主,而是比較偏學生的
但這次到 Amager 的運動中心去比賽,其他球隊就是來自各個社區的club
對我來講是種不錯的經驗吧,畢竟看到了哥本哈根周圍區域打球的人,不同年齡層和球風

我覺得這個比賽滿好的,重點不是名次,重點提供個機會讓大家運動交流
主辦單位會依照各球隊的實力去分組,讓各組間實力差不多,大家打起來也愉快

總共有6個球場,分兩個hall
其中一個hall比較涼爽,我一進去就跟我隊友說:這間有開冷氣耶,真好
我隊友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說:應該不是因為冷氣,只是開了窗戶
頓時覺得我自己很笨,這是在丹麥耶,是要開啥冷氣?


打完球朋友問我要不要喝啤酒,聽到臉都綠了 orz
一來我很少喝酒,二來剛打完球喝酒是想刺激心臟快快跳,然後趕快跳完進到土裡休息嘛?
但說不喝好像又很奇怪,我就說好阿喝
他們又問是dark還是light,我很想說light但大家都喝dark
喝完後我臉馬上紅,整個人呈現搖搖晃晃 > <

要知道我很累阿,跑8局勒,原本都要睡著了
啤酒加下去就是要讓我睡著嘛...


相關照片已放入相簿,有興趣的可以自行觀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