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 2009

外出走走

朋友建議我,放自己一星期的假
先不管論文,不管其他事情,放假就是了! 
我接受這建議,但我想應該兩三天就夠了不用到一星期


昨天跟我媽講湖結冰上面有鴨子在走,我媽說她無法想像
今天我就決定外出去走走,去照些照片給家裡的人看
湖離我家很近,但說實在平常我根本不會在湖邊幹麻,說我不懂生活嗎?或許吧~


其實前陣子我就有發現湖面上出現很多小小鴨,就黑黑小小的,很多
那時看到時我挺開心的,有種新生命出現,生物傳承的神聖感覺
但就像我說的,我並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真的停下來,好好看看這些新生命,好好做些思考


今天我在湖邊走了要一個多小時吧
我很享受說實在
天氣好的湖邊照例有很多人在慢跑,很多嬰兒車會出動
湖中有很多天鵝,天鵝旁有他們的小小孩
光看大天鵝和小小天鵝(或我該說醜小鴨?)的互動,就可以讓我看很久,那是種很細微很溫暖的感覺
每次看一件事情看很久看到出神時,我就會覺得星雨的小鬼好像也很可理解了...




除了天鵝還有鴨子和海鷗




離開湖邊後騎車去超市,路上看到一群小朋友利用有坡度的草坪積雪,玩起滑雪,很可愛很快樂


其他照片,就自行觀看相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