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 2009

結冰

剛剛打完球騎車回來,外面下著小雨,或說小雪
越騎越奇怪,怎麼視線越來越模糊

這時就覺得怎麼沒有人發明個眼鏡雨刷,或是不沾水之鏡片之類的東西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或適合戴隱形眼鏡嘛...
然後我又不想停下來處理眼鏡,想說天氣這麼冷,趕快回家才是王道
但我視線真的很模糊,完全就是用感覺在騎車^^"
反正看到紅燈就停,綠燈就走,感覺後面應該沒其他腳踏車就轉彎

回到家停好車
把眼鏡拿下來準備擦雨水
才發現,原來我的眼鏡上是一層冰阿~
合理的解釋就是原本是雨水,然後溫度夠低,就瞬間結冰了
然後我的衣服也是結冰了,就是衣服外面包著一層透明的冰
其實滿酷的

但其實今天只有-2度而已阿~ 並沒有多冷,哥本哈根今年最低也不過是-5度,ok啦

--
講到溫度就要講到暖氣

這兩天我突然發現我房間暖氣關不了
喔我的天,好熱,超熱
後來我把暖氣拆了,目前還是沒修好
然後太熱受不了
我就把窗戶打開,讓外面的溫度跟室內中和

這種天氣開窗戶,有夠像神經病的,外面在下雪勒~
但好熱實在是好可怕,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