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 2009

謝謝

給美國同學改我的assignment,主要是順個文法之類的

(拜託...我們年紀一樣大,但人家現在可當媽了 orz 有個小男孩
她從受孕到生出這個小鬼,本人可是全程參與阿... 當然不是現場去看
就某天她跟我說她很不舒服不能來上課,他說她可能吃壞肚子,請我幫他拿講義之類的
那陣子我就幫她cover學業,因為她跟我一組... 再沒幾天,她就跟我說她懷孕了! 冏
她10個月懷胎過程整個心理身理上的轉變很辛苦,對我來講也很神奇,活生生的教材)

剛剛收到她改好的文件
他跟我說..... and that your english is quite good! I think you've improved a lot since last semester

其實上次被講這種話,是跟Camilla出去的時候
Camilla是我丹麥同學,他約我出去打羽球,然後喝咖啡聊天
那時候是我第一次從台灣回丹麥不久,在丹麥語言能力打擊太大,所以回台灣的時候有去找老師練口說
跟Camilla聊天聊到一半,她也是突然講:你英文比上個學期好很多,也自在很多
類似這樣的話...

好啦,我知道跟那種英文很好的人比起來完全沒啥
但每學期都知道有在進步,也是種信心啦,要比也是跟我自己過去比
謝謝別人願意給這種回饋

改天會不會有人跟我說:你中文進步很多耶... ?
我想很難吧 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