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11

Country Roads



我喜歡假日或非常早或非常晚在辦公室或學校
因為都沒有人
很自由~

好像從高中起就這樣了吧
總覺得工作或讀書不想做給人家看,有人在旁邊會不自在
很怕那種"好認真喔" "真拼"等等類似的評語
那我就等你們都在睡覺或出去玩的時候做事

就覺得這種過程都只是過程,不是很想讓人家知道是多辛苦或輕鬆
我知道就好,一切就我自己吸收掉就好,不管是苦的還甜的
旁人只需要知道看到最後我展現出來的成果就好

這首歌讓我想到在美國那期間
當時英文爛透了,那種托福成績連講都不敢講
也沒有人看好我是能進步多少
那段時間我只記得每天就是家裡和學校,頂多加個超市買菜
在書桌旁的時間絕對多於在床上
但一樣,都只是過程吧,現在看來那時期也不過是小小的關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