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11

學姐們

憶秀昨天有來打球,很高興看到她
以前有她在的時候,她一定是一號舉球,我可能是二三號之類的
她的實力對我來講是遙不可及的
畢竟她大學就是高醫的當家舉球了,防守更是強悍
我只能在後面一直追

她和雅惠學姐會陪我練
所謂陪就真的只是陪在旁邊,讓我知道有人在支持,我練習的方向沒有走偏
但我必須還是要自己練
她們這樣一路陪到我畢業,很可惜我畢業時還不算是有練成

我真的練成算是在丹麥練起來的,我覺得剛好是基礎和成熟度夠了
加上丹麥那幫我修正了些觀念和腳步動作
一整個就開始進步很快
雖然如此,我心中還是很感謝那段兩位學姐默默陪在球場的日子
沒有那幾年的醞釀,也不會有後面一次爆發出來的能量

昨天憶秀跟我說:你整個檔次提升很多耶,不只是舉球,就整體技術都完全跟以前不同了
well~謝謝學姐肯定,希望下次見面我的檔次能更提升

這些學姐是讓我現在願意回院隊的主因
以前跟她們同隊的時候,我最小,她們死拉活拉也是把我拉高一點點
現在她們出國結婚工作,我比她們有多些時間
也是有些責任把以前她們花在我身上的精力時間繼續傳給這個團體的新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