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11

喔 中文好差喔

英翻中,好難

很多字和意思,就這樣阿,英文就一句這樣順下來
但我不會很順的講成中文
而且有些字,我學到它的時候就是英文了阿,我用它的時候也都是英文阿
我不知道它變成中文是要怎樣用
為什麼一定要交中文版?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這些東西又不是要給一般民眾看的
明明看的人都是老師教授,為什麼一定要寫成中文

--
不喜歡那種久沒打球  又再打球的那種爛爛感覺
感覺有夠差  退步好快  不喜歡這種無法掌控球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