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 2011

告一段落了...嗎?

今天我早上四點醒來,這不是自然醒,是有壓力到自己起床
強迫自己一定要起床的那瞬間
真的有種:我到底是為什麼在國外了還在早上4點多起來改paper 的無言感

我真的是覺得,我只是換個地方工作而已
在台灣是在公衛大樓
這兩天是在機場,是在飛機上,是在我妹房間,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是說這經驗也很特別啦
不管是在香港機場還是在法蘭克福機場轉機,我眼睛只搜尋插座
這有趣,可以看出每個國家處理一些"商務"需求是怎樣處理的
有些是集中一區,有些是分散,有些很貼心,有些你必須自己細心點

這趟因為有delay,所以飛了超過24hr
說實在很累,但也因為有delay讓我有更多連貫的時間做事情,是也不錯

昨天把東西寄給老師,我心情超好
跟我妹去了趟York,這是個很可愛的城市,我很喜歡它的單純
逛這城市時,我心裡是想:天阿,有這種毫無壓力的時候真是好
但我也很清楚,這種時刻也只有短短幾小時,回家一開信箱一定是要開始忙

我妹昨天跟我說:你不要收信了好不好?要不然你根本都不能睡覺
相當中肯

是說老師動作也真的很快
我東西給他他也馬上改回來
我妹又問:你老師都沒其他事情好做了嗎?
中肯again!

剛剛把東西正式submit出去了
我想,我應該是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今晚!

真開心~~~
要享受這種少有的沒壓力時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