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an 2011

新年快樂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講新年快樂
就每天都可以快樂阿,幹嘛一定要強調新年

其實也沒多新阿,不就每天都一樣,時間在走
不懂1/1和12/31差在哪

是說從小到大是沒出門跨過年就是了,就不能理解為什麼晚上不睡覺要去high
high完不是隔天還要補回來嗎? 那這又何必呢?

喔~真的是個無聊無趣不願意讓生活有出軌機會的人...orz
這大概也可以解釋為啥我酒幾乎不喝
號稱是沒有醉過的人,但事實上是不讓那狀態有機會發生
是種沒有挑戰勇氣的悲哀吧~或說對於周圍環境不夠有信任感吧~

前幾天有人問我:你有放空的時候嗎?
我:睡覺的時候算不算? 如果不算那我也想不到了

要謝謝那些邀約(強迫)我做閒事的人
要不然我真的只會在學校和家裡之間移動

--
是說我國文不好除了很大原因是分不清楚到底每個字要怎樣發音以外
很大的原因是我不懂那些文章到底是想要表達啥
或許是因為生活經驗不足,所以不能理解
或許是因為沒啥情感,不知道有情感要幹嘛
老師解釋的也不能讓我理解,那就算了放給它爛,反正不能理解的事情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