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an 2011

要加油

是說明天早上要飛
但我事情還沒做完

這也沒啥好說的,反正該來的該面對的該處理的都是要做就是了
現在躲掉只是把問題延後而已
是說也好啦,有時間壓力沒錯
但也或許因為這樣能把事情逼出來吧

剛剛老師線上丟我問我狀況

我也很老實的講,還沒弄完,也確實有點卡住,但我也不想求救
畢竟我也是第一次處理
我請老師給我時間讓我慢慢摸,不要奪走我嘗試的機會
自己弄出來才是自己的,雖然比較慢,但至少這樣走過一次我心比較安


星期一跟品慈講說怎樣的球該用怎樣的手去應對比較好
講完品慈問:你怎麼知道
這問倒我了
但其實我很清楚
就是因為以前沒什麼人教我打球,所以怎樣做是不好的我大概都知道
畢竟一做錯一做不好,球質就不會好,你就一定要去調
錯的路走多了不表示一定會走到對的路,但至少整個邏輯是自己在建立的
比較慢成熟沒錯,但我心安

之前看到一句話:盡多少本分就得多少本事
要加油林佳嫻
任何事


--
喔,要感謝在丹麥有很多機會打很多很多的英文
讓我英打速度變很快

每次在寫文章趕文章的時候
都覺得這項技能很重要
還好打字很快,省了些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