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1

慕尼黑機場

這次轉機是在慕尼黑機場
這機場我沒來過,也因為沒到過所以覺得很新鮮

一下飛機就被它吸引了
這機場有讓人睡覺的空間,一個人一間的那種空間
有枕頭,棉被和空氣清淨器的那種
這機場設的吸菸區是我到過機場中密度最高的
而且它的吸菸區弄得給人感覺很高尚,內部設備也很好
讓我都很想進去感受一下
我覺得這是給抽菸的人一種很好的尊重
不是說他們抽菸就該死到一個小小的鬼地方抽
慕尼黑機場規劃了很好的空間給不同需求的人

看一個地方水準如何,廁所是個指標,所以我就去了一趟
很有趣的廁所!
每間都有讓你可以擦拭坐墊的清潔劑,圖示弄得好好的教你怎樣用
沖水的部份不像一般廁所是按一下,或感應的
它是要自己按,但按兩下就會自動停止
我覺得這對省水很有幫助,你覺得沖夠了就可以讓水停了

洗手清潔劑不是像一般那樣稠稠的
它是噴霧狀的,稀釋過的了
你一按基本上手大部份的地方都會有泡泡了
也不必開水手就已經是濕的了
一樣,省水省清潔劑

我沒有時間逛完機場
但光是短短的走個100公尺就讓我覺得很多地方是很用心的
就眼睛四處看觀察一下,會有很多驚喜貼心的感覺
我覺得這機場比法蘭克福機場好太多了!!

喔對了,機場內所有的電視都是在播德國甲級足球聯賽的比賽
我只是在想,如果這是在台灣,機場內的電視會播什麼呢?
它們播足球,不播政治/氣象/新聞/廣告等等
某程度上是展現了足球在德國人心中的地位吧?
在台灣機場會播職棒嘛? 不會吧~ 但德國播足球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