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09

手感很差

其實我覺得我回國這快兩個月,手感急速退化

攻擊包球包不太到,感覺很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久很久沒打膠球了
在丹麥一直都是打皮球,最後半年甚至是打奧運用的最新比賽球 (這種球我在台灣還沒看過)
少說也兩年多沒打膠球了,球跟手的感覺現在抓不太到,加上本來就很遜,導致現在更遜


低手也怪怪的
我覺得我還是用沙排的低手在打,最明顯的就是接球時間不對
但還好的是,之前沙排的trainer有好好的幫我修低手姿勢,至少姿勢上我知道怎樣喬
球和手的接觸時間就還要慢慢摸索

本人的低手本來就是極品,極爛之品
一開始我打沙排時,低手可是砍掉重練的,我trainer要我從蹲開始練,可見有多差 orz

發球的身體重心
現在感覺也很容易不穩定
雖然前幾天在道明打的時候,球的尾勁還是出的來,但我很清楚動作節奏有跑掉

唯一勉強算有維持的只能說是高手扥球吧,算持平

我需要被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