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09

不想出去

人這種生物實在很奇怪

之前在丹麥的時候不想回來
剛剛收到學校那機票的訊息,說實話,我心情馬上變差
整個心理壓力馬上出來

或許是台灣真的太安逸了
一回來要我再去"受苦",我心理會害怕,非常害怕

以前因為對要去的地方缺少認知,所以害怕
現在是因為了解要去的地方,所以害怕

什麼叫做台灣安逸?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但我很清楚出去後要面對的辛苦

我對這狀況感到無奈
照理說學了兩年多的收放,我是不該感到恐慌的
但我確實在收到機票那瞬間,情緒變非常差
我很久沒有這麼低落了...


我會調適的

恐慌是某種警訊,迫使我去面對去成長
恩,就這樣相信著
take it !


以前聽北歐人說過,最多人自殺的時間不是陰暗的冬天,也不是那舒服的春夏
而是冬天春天那種交接的時期,那種心情上的衝擊很大
我想我現在某程度上是在學習承受這種衝擊,不是天氣上的
是文化/歸屬/ 親情/ 等等我說不出來的混合衝擊


--
11月15號晚上八點的班機,桃園出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