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09

不彆扭了

今天去了一趟市議會,所長他們在那審一個他們希望我接但我應該沒時間接的計畫預算
健保局長.衛生局長.警察局長都在
看大家備詢時緊張成這樣,讓我覺得,恩恩,市議員還是有在做事情的,至少是有在監督的
去完議會後去了一趟衛生局,然後我想說快回丹麥了,就順道回道明跟佳珍老師說掰掰吧

跟佳珍老師一起出了第二次月考的高一生物題目後,我去了一趟國中部
我跟李淑蘭老師進行了一場有史以來我兩之間最長的聊天...
為什麼我很確定是最長呢?因為我國中時根本不跟她講話的 orz 即使她是我導師
我看到她就會無比彆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畢業後基本上也沒跟她連絡了,因為我不知道要跟她聊啥
但這次回道明,一切都不同了 ^^"

我開了辦公室的門就直接去老師的位置,跟她說:hi 老師,我回來了
(天阿,這句話要我好好講,在以前根本就不可能阿...)
或許是我現在對於身分這種事情比較不在意,讓我一切互動會自然點
我:老師好久不見
老師:對阿
我:嘿阿 ,老師你變活潑了~~
老師:我才要說,你變活潑了 XD

然後,我們居然開始聊起為什麼我們以前互動會這麼少
嘖嘖,就直接進到最核心問題勒~~  看來雙方都很想為自己平反 XD
老師:我感覺你以前很怕我,每次要跟你講話你都躲非常遠,要不然就是找不到人
我:對,非常害怕
老師:為什麼?
我:個性吧,而且老師你當時並沒有很容易親近阿 XD
然後我跟她講了很多我當時心中的感受,還有我當時對她不諒解的地方
她也跟我分享了她這幾年來的改變

老師:我對你印象很深阿,因為你們班中你最會躲我
我:老師你確定知道我是哪一屆的嘛?
老師:知道阿,你們是我第一個導師班阿,當然都記得,我還記得你號碼勒
我:真的嘛? 我幾號
老師:36阿,你座位前後左右的人我都還講的出來
我:.....太強了

老師:我記得你媽當初還來過學校跟我談阿
我:對阿,為了操性成績嘛... 老師你記得當時給我打幾分嘛? 你給我60分耶,操性幾乎不及格能看嘛? orz 你不覺得當時你給這分數太衝動任性了嘛? ^^" 而且我還得很多獎耶,沒有那些獎把分數加上去,我不就操性不及格? 
老師:ㄟ 對啦,現在想想也是啦,阿,哈哈,當時我們都年輕啦 XD

至於為什麼操性分數會這樣,據老師當時的說法是,我跟她講話都不看她,她覺得不受尊重
但以我的說法是,我很害怕跟老師們講話,所以眼睛不敢看老師

這是我第一次跟她這麼有話聊,第一次可以這樣你來我往酸來酸你糗來糗去
聊完天把話講開的感覺真好
有夠神奇的經驗阿!!!! 我居然一點都不會彆扭尷尬,相當大方也無畏阿

最後
我被一些老師拉去打排球了XD
喔耶,是皮球,皮球喔!!! 觸感真棒!
盡情的奔跑真是爽快阿!!! 就這樣打到天黑,回家!
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