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 2009

當紅蘿蔔變不甜的時候

就是春天來了....

我去年經驗是這樣的,春夏天紅蘿蔔和蘋果都會變的不好吃,也會變貴
今天打完球想說好渴,去買一包紅蘿蔔來啃好了
然後就發現它明顯變不好吃了
這樣有好有壞啦,好就是這表示白天會越來越長,壞就是我的零嘴少一種了~~

剛剛想到,生活習慣還真的是會改變
在這打完球我若口渴,除了去廁所裝水以外,基本上就是吃水果或紅蘿蔔,其實大家都這樣啦
但想想如果我在台灣打完球很渴,不用多做思考就是去7-11買飲料吧 XD
我如果在台灣看到有人打完球開始吃紅蘿蔔或小黃瓜,我應該會打他吧...

阿就很怪阿,沒事裝什麼兔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