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09

打球回來了~

上次比賽體能消耗量被嚇到,這次我又生理期,實在不敢沒準備
所以我準備了很多食物,很怕沒體力或是會抽筋

騎車去場地的路上,突然有個人從後面追上我的車跟我打招呼
原來是之前有跟他打過一次球的女生
他就一路帶我去球場,我們一路聊天,後來比賽他看我翻分數很忙也過來主動幫忙
他大學是學地理物理的,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啥...

其實我之前真的跟他接觸不多,但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不要小看每次跟人的互動
或說每次有跟人互動到的話,不要抱著敷衍的態度
好好經營跟每個人的交流,是讓自己路越走越寬的一種方式
每個人都很有趣很有故事的

打球過程就不講了,反正就是打球
打完球我騎車回家,其實我滿享受這路程的
騎了半小時吧,外面溫度約4~5度,在這種溫度下騎車很舒服
打球的地方不算市區,假日晚上外面不大會有人車
一路上幾乎都是黑黑的,但可以看到住家內幾乎都是亮的,有很多溫馨的景象
外面很安靜,天氣涼涼的
雖然我體力上滿累的,但外在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一路往市區騎可以感覺的到人開始變多,然後往我家騎人又開始變少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是安靜.自然的感覺吧
雖然安靜的環境表面上沒有東西
但就是因為他是很空白的,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下
自己內心不管多小的想法事情都顯的很明顯
是個跟自己溝通需要的環境
這環境不跟你灌輸什麼,但他提供個讓你處理自己的空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