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 2009

"有沒有這麼誇張!!!"

ptt留學版有一篇文章叫做 "有沒有這麼誇張!!!"
看了一下我只能說,從頭到尾我沒考慮過到美國唸書只有一個理由:價值不認同
我管他美國多強,美國多大
我不認同那裡的價值觀我就不願意去那學習

很多人說只要努力,在美國都有機會,這就是美國夢
省省吧... 要有機會也要大家是平等的
在美國沒這回事,連試著嘗試平等我都看不出來
公平正義?對不起感受不到,口號喊很大聲我倒是有聽到~

我真的很看不慣在美國窮人生不起病
但用一堆"高級"的醫學研究來表示美國醫療衛生水準很高這種事情

蕭老師之前企圖用來說服我去請美國學校的說詞是:你去讀美國學校又不表示一定要喜歡美國~
是阿我知道,只是當時我沒被說服,但謝謝提醒~
其實當時我很想問老師:你會希望我去美國是你覺得美國比其他地方好
           還是你只知道美國的好,而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好?

--
來跳tone一下好了

前陣子有人給我一些薄荷茶葉 (我覺得我很會這樣騙吃騙喝,以後沒收入這是一項技能 orz)
用牛奶給他煮了一下
喝了以後才知道,之前在台灣喝的飲料,香精用多重
用天然的茶葉煮出來的,跟飲料店的差好多阿~~ 跟冰淇淋的也差好多
有一點點可怕的感覺,原來以前喝了很多不知道是怎樣搞出來的東西

多少可以回應標題:有沒有這麼誇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