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r 2009

try one

今天晚上聊天
1.
A:有一天一個女生拿xxx叫我try one,但我不想試阿
B:you should tell her "nonono~~ I am from Taiwan, not try one"

2.
A:哥本哈根大學沒有campus
B:Just immigrations have campus
A:waht? why?
B:because immigrations have many "camps"

好啦,很冷
但講實話,跟人家講中文我可以反應出一些無聊的字句,像上面那樣
ex:我們之間沒有話聊
我可能會很無聊的回說:阿又沒有癌症幹麻化療    之類的東西

但跟人家用英文聊天的時候,我無法馬上做出這種反應
我對英文的掌握度還是遠遠低於中文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