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Dec 2008

舉球員

今天打了球,很舒服,打球還是要跟合的人打
所謂合的人不是一定就是強的人,是個性上合

身為舉球員
引導場上的攻擊手發揮實力,組織隊形,是我的責任
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院排學姊會叫我轉練舉球員
但我很感謝他們那時的決定
讓我之後都是用這個角色在執行這個運動

舉球員是個高門檻的角色,但練成後被取代性就很低
比賽中最風光的一定不是舉球員
但我享受那種組織比賽,藉由不斷的觀察,找出對手的缺口,並引導我的隊友做成功攻擊的感覺
舉球員的成就感是來自隊友,不是外在觀眾
只有攻擊手知道他的能力被舉球員提升多少或壓制多少
這才是我關心的

每次贏得比賽,我並不是有那種暴力勝的快感
我是有種鬥智勝的快感
畢竟整場比賽都在動腦,在想,在組織,在觀察
我喜歡以這種角度來執行比賽
這是一種鍛鍊腦袋與EQ的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