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08

有病

每次都要壓力解除才會知道原本壓力多大
有病!

--
其實也不是完全解除,只是這幾天都睡三四個小時,之後大概這兩天也都會這樣
跟這種睡眠比起來,有,我現在壓力小一點點

我覺得我有壓力的時候應該散發著:閒人勿近勿擾  的訊息
因為我自己也很明顯的感受到了

x的我到現在都沒有因為聖誕節出去玩,去年至少都還有進去一次Tivoli
聽到人家放聖誕歌好像看到情侶一樣,有去死去死的感覺

每次人家跟我說,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
我都說:沒有,沒有壓力
現在想想都覺得我回答的很可笑

是,我壓力很大 !
改天我如果能很帥氣的把這句話說出來,那我就level up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