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08

鬥志

我這陣子過的真的不是很好
瓶頸很大

一開始我還會想要衝,但越磨意志越弱,越弱越想放棄
但可憐的是,不知道怎樣,說要放棄也不完全放的掉,這是最慘的
無法很帥氣的說:老娘就是不幹了
所以就是一天一天拖 ,一天一天用非常非常緩慢的進度在拖

但說實在的,想一想,這也沒啥好說的
我不確定我最後東西到底寫不寫的出來
但這就是以後要面對的,如果要獨立的話,這是活生生的現實

這時我只好又把情境拉回球場
在逆境的時候,在狀況不好,在手感很差的時候
沒有人能幫的了你,只有自己心態上調整好才有機會再站起來
要不斷對自己喊話,要保有那一點點的自信
才有機會止跌回升

我永遠記得我大一很嫩被當點打的時候,學姊們跟我說:我們沒辦法幫你,你只能靠自己
現在也是一樣

只要我沒說要放棄,我還撐著,那事情就還沒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