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08

學期結束

今天meeting完,其實等於就是我這學期課結束了

今天meeting我狀況不好,也是啦,我沒太準備啥就是了
但不管怎樣,就是結束了,雖然還有一個很大的assignment要繳...

騎車回來,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心情上有點還調適不好
我騎的很慢,幾乎是放空在騎
騎到幾乎都要停下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放很空,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這學期結束了,我很想跟我自己講:辛苦了...
但又覺得,沒啥資格這樣講
這樣就辛苦,那標準也太低了吧?

但不否認,不管人家怎樣講,不管我的assignment是不是嚴重落後進度
我需要一個大假來支撐,來帶我脫離完全是學業的環境

我不是個愛玩耍的人
但當我自己都覺得需要放假的時候,那就是我的狀態差不多是極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