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08

要pass的還是所有的?

今天我去請成績單
小姐問我說:你要列出pass的還是所有修的課?

我想了一下,這兩個是有什麼差別?
恩,對我來講是沒有差,我修了就是有過
但我很好奇,為什麼他會這樣問?

或許跟這邊制度有關吧
修課不一定要考試,修課跟拿課是兩回事
你可以這學期修,一年後再考,或下半年再考
但這是對他們丹麥人來講是這樣
對我來講,為了不要夜長夢多,我都很快的修完考完趕進度

--
有個台灣的朋友跟我講說:你應該就直接問那個小姐what's the difference? 臭屁一下
我只能說,這是很典型的台灣想法~~

在這,對他們來講,要不要考只是種選擇
考了沒比較強,不考也沒比較弱,有沒有學位也沒差,這都是個人選擇而已
所以,在考試上或修課上臭屁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人家會覺得莫名其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