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 2010

trainer

前幾天收到丹麥排球協會的信
其實就是如果你有參加一些club,那就會收到一些新訊息通知
像是一些訓練營之類的

說實話啦
在丹麥打球,本人是以身體健康為主
什麼團隊啦,本人是比較不在意,反正我也聽不大懂大家在緊張什麼討論什麼
我只需要知道戰術怎樣走,暗號記清楚
然後盡量讓大家有安全感,不會覺得讓一個外國人當舉球員很難掌握這樣
隊友是誰其實是無所謂
反正不管是誰,舉就對了,我就練我的配球和觀察力
攻擊手打好不好是攻擊手的事,我有沒有舉好我心裡有數

但真的有所謂的是trainer
不管是indoor還是beach,每個season開始,拿到簡章第一個ㄧ定是看trainer
不會是不同程度的練習時間
不會是你的朋友會參加哪個時段
trainer會是這一季會不會有舒服愉快的過程的重點
有時候有些人會來找我加他們club,我第一個也會問:你們隊的trainer是誰?

如果我願意跟的trainer在新的season是在程度比較低的隊
基本上我也會參加那個隊
反正程度低練的比較多的就會是基本動作,跟著練也是不錯
畢竟還是要心情愉悅,運動才會有健康進步的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