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 2010

後生可畏

就這學期有個機會讀些東西,然後定期的"教"大學部,也讓他們問和討論

這些東西有些是我熟的,以前就學過也用的很自然的
有些是我新接觸的
但不管怎樣,要搞定就是

這些大學部的同學,有時候問出來的問題是挺有水準的
他們認真的態度,讓我精神繃很緊,因為我知道亂搞亂講沒準備好絕對會開天窗

上星期收到一位同學的信,來問問題的
他台大的信箱是b96xxxx
看到她的學號,再想想她平常問的問題,我心中想的是:後生可畏阿
不努力繼續往前走,後面的人馬上會追上來的!

也好
感受到後面有人在追
是種不錯的警惕和壓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