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Nov 2010

11月初了

今天寫了封信回去丹麥
就是交代一下我在台灣的狀況,也交代一下之前工作的進度
但其實真的沒啥事情好交代的
只是這信一定要寫,畢竟久了不連絡很容易就失去聯結
所以時間差不多了還是要經營一下關係
要不然每次我看到K在線上都很不好意思...

然後也因為這封信,我大概這幾星期會忙到炸掉
又回到跟丹麥無時差的狀態了

--
今天也回去了系排一下
雖然我很不想回去帶,但之前給人家說醫學杯結束就回去
一直找藉口拖也很討厭(為什麼今天不下雨><)

稍微帶一下,中途一直問他們會不會累,都跟我說不會
很好,不會是吧? 我會問就是...you know... 該要說會累,要爭取時間休息
今天這樣下來,如果他們明天沒有鐵腿,我隨便他們

然後大概做個幾項練習,就有人抽筋了
我就說吧,明天沒有人鐵腿,我隨便他們

但其實我心不在系隊了啦
帶練習可以
但要帶比賽就覺得太累了,沒有辦法在醫學杯後很快再帶一個比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