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ov 2010

新球季開始

喔,今天結束後,可以睡飽真爽
之後兩星期可以完全focus在paper上也真爽!!!

爽後就可以來想事情了
醫學杯結束就是新的球季開始
過去的就過去了,新球季就是一切從0起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帶多久
一方面是我自己去向不確定
另一方面是,人家說不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帶
基本上我也很難去抓練球進度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找更高明的人來帶
畢竟本人沒啥料,實在無法騙吃騙喝很久,在院隊這個等級上...
院隊很多男生應該都很可以帶阿,他們比我強很多,叫他們帶叫他們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