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 2010

壓力大

還是非常的不習慣台灣的固定進度制

每星期一定要有怎樣怎樣的研究讀書進度

可能對某些人來講是種進度進展的保證 但對我來講是種進度停滯的保證

不是我的節奏就等於是沒有節奏阿... 沒有節奏就等於沒有進度阿...

好希望這樣的狀態可以趕快終結

再這樣下去 我的熱情會被磨光阿

台灣的制度好厲害 短短幾個月就讓我對於研究產生恐懼有壓力 以往那種享受的感覺完全不見

每天都在追進度 根本不是林佳嫻的做事風格


--
當然你也可以說我在台灣變得很混

是阿 相對於在丹麥 我在台灣是不認真很多

但那是因為我找不到可以認真的點阿 我無法施力阿

施的力做的功都無法打中點阿

好累阿這種感覺

這讓我更確定 我不可能在台灣拿博士學位

不是台灣博士學位不好 是我不適合

如果到時丹麥申請結果也沒很順 那就直接台灣就業吧 (這種話都講的出口了 非常的自暴自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