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10

投票

還是決定要行使執行我的責任義務:投票
這是我表達意見的機會
也是該做的

其實也不是沒有掙扎
一趟來回,時間&錢&體力,我也是還有其他進度壓力的
最後讓我真的覺得一定得回一趟高雄的原因是我爸媽

早上打電話回家,我媽說我爸生病了
其實我原本也是要說我生病了,但瞬間這話馬上吞下去,實在不願意讓他們還要另外擔心
即使今天我整天都不慎舒服...

與其說他們在催票,不如說他們在表達想要我回家的渴望
就是很簡單的,想要看到小孩,想要小孩在身邊,想要小孩陪

回高雄的車上,看了一下父後七日
基本上我也是有ㄧ直在準備這天的
總有一天要面對到這天
能陪時就陪吧,至少我知道這是他們想要的

但我也想看比賽
畢竟比賽是種測試,不管是測試大家還是測試我,都是種回饋
想在陪伴,投票,比賽間取平衡,所以我提早回家了

我媽也知道我在考慮要不要回家,也給我很大的空間決定我的行程
當她聽到我說我今天要回去,她居然說了聲:謝謝
由此可見,他們多希望小孩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