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 2009

The last week in Danmark

其實我心理還沒準備好

我確定九月初要回台灣,也不過是這一兩天才決定的事情
丹麥的朋友們以為我會留到年底,其實我自己也這樣以為
很快,下星期口試,然後去愛丁堡捷克,然後回台灣
或許來不及跟大家說掰掰,但我會盡量讓朋友知道
我自己其實也來不及跟丹麥說掰掰,因為我真的沒準備或說預期這麼快回去

今天跟朋友說,下星期的training會是我最後一次沙排training
他們嚇一跳,我也很不捨
他們問:你還會再回丹麥嘛/吧? 要邀你八月底九月比賽說...
我心裡是很謝謝他們的照顧,我說星期二再說吧,我會跟你們照相

哥本哈根市區我來不及逛完,城堡也只去過一個
丹麥最遠只到過Odense,一切一切都沒收尾就收尾了
我說過阿,我逛過丹麥的地方可能比旅行團少很多
但我不遺憾
或許風景我沒看很多,或許附近國家我沒去很多 (這兩年我花在旅遊上的時間絕對少於30天)
或許我的生活對有些人來說非常單調無趣
但我樂在其中

在這個國家,我接受到很多幫忙
經由人與人的互動,我得到些認同和交流
這是我認識這個國家的方式,我借此得到滿足

兩年很快
一開始很不想待在丹麥,到現在的不捨,是很奇妙的轉折
剛剛從海邊騎車回來,一邊騎,一邊慢慢看這個市區,這個環境,看路人的互動
之後有沒有機會回來我不知道
我目前能做的就是用眼睛紀錄下這些.然後好好去感受享受這個環境

謝謝丹麥的人民和環境陪伴我這兩年
兩年在我整個人生中或許很短,但這兩年是精采且豐富的,我對此感到感謝

完美的結束是下一段美麗的開始
我這樣相信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