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09

預習

剛剛看到我室友的桌上,已經有她下個學期修課的書,而且已經在預習了
其實也差不多了啦,下個學期大概再兩個星期後開始
該預習該買的書都要準備好了
我如果有修課,應該也是都在讀些東西了吧...

其實沒啥,只是覺得這種預習風氣很好,我喜歡那種一上課大家都在狀況內的狀況
雖然這種習慣我也是花了一點時間才養成

我剛到丹麥的時候,不知道上課前要先讀一些東西
就覺得很奇怪,不是才第一次上課嗎?怎麼大家都有書,然後可以參與討論
後來我才知道,預習才是一門課的第一步驟,上課已經是第二步驟了,第三步驟是複習

預習很重要!
雖然預習也是我一門課中花去最多時間的部分,但有做這個步驟會讓我上課比較有信心
而且大家都會預習,你沒有做的話,真的起步就是差一截,對當天課堂上的內容感受性會很低
感覺會很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