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09

謠言~

昨天去打球
有人來問我:我聽到謠言,說你要回台灣?是真的嗎?
頓時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畢竟這一個月他們認定我是這個隊未來的舉球員
我只說:還沒很確定,有可能會回台灣,但你們最好跟其他舉球員配一下...

在丹麥打indoor,至少都是8-10種球路在配
這比在台灣打有挑戰性,也比較好玩
以前在台大打醫學院院排,好像只有3-4種球路可以用吧
其他球路的舉法,我都是到丹麥學的

昨天我去球場,幾個知道我要回去的朋友就先來個擁抱
well~ 一切盡在不言中

打完球我坐在旁邊發呆,幾個朋友就過來坐我旁邊,圍個圈吧
其實重點不是我們聊什麼,重點是大家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我們就在球場多呆了一個多小時
我知道他們這一個多小時是刻意要陪我的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他們在講話,但我謝謝他們的心意

今天的沙排training可能就是彼此見面的最後一次了,至少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