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09

來去走走

Camilla 昨天約我出去

她:你們家附近是不是有個墓園?

我:是

她:那我們星期天去那走走好了,去那聊聊天

我:好阿,但其實我沒去過那裡耶

她:那我一定要帶你去一次,那邊埋了很多丹麥人,我想現在不管多晚應該都很多人會去那



想想一樣的情景換成台灣版


場景:辛亥隧道附近

A:你們家附近是不是有個墓園

B:是

A:那我們星期天去那走走好了,去那聊聊天

B:喔??? 好是好,但其實我沒去過那裡耶

A:那我一定要帶你去一次,那邊埋了很多台灣人,我想現在不管多晚應該都很多人會去那

(台灣版一整個不舒ㄏㄨˊ orz)

2 comments:

  1. 佳嫻~~
    我們家附近也有個墓園
    你上次來我沒帶你走過
    我自己也沒進去過
    那裏埋了很多加拿大人
    (有白人,台灣人,大陸人, 韓國人...etc...但他們都是加拿大人...you know.. multiculture in Vancouver...)
    等你下次有機會來 我們去那走走聊聊天
    現在夏天晝長夜短 我想不管多晚都有很多人會去那兒

    ReplyDelete
  2. 下次也不知道多久後才會去加拿大阿~ 可能你回台灣或直接丹麥比較快~~

    要不然你回台灣我也帶你去墓園喔~乖

    ReplyDelete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