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 2010

心理影響生理?

今天結束了今年的meeting (笑)

是說昨天晚上突然出現了很久沒有的頭痛
晚上夢到我被判死刑 (!!!)
我的膝蓋後面痠痛到無法彎曲,昨天打play是蹲不下去的

心理壓力很大吧
時間上越接近去我妹那壓力就越大

其實當時定這時間過去我也是有掙扎過
當時是不清楚需不需要再申請一次
如果要再申請一次,1月整個月會非常的緊
但當時也有點覺得,是該放自己一點假,一直很緊繃在work中也不是辦法
就有點半強迫自己把機票定下去,而且我本來就想去找我妹~

很多人說:都去了一趟幹嘛不待久一點?
我無法阿...

我想我應該只有在飛行旅途中那20幾個小時會是放鬆的吧(笑)
好像每次都這樣
在飛機上因為無法做啥事情,所以是有點被強迫休息睡覺的
也好

星期日之前要把東西趕出來給F和K
然後星期一要跟他們skype meeting
喔~~我會努力活著的! 然後在飛機上狂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